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342

62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人、组织员列席会议。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正在推进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融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健全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机制,及时回应并尽力解决师生关切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发挥学科优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建设能力,为探寻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之路提供地理样板。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学习实践新成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