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85

    830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新区科技楼16号楼6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志斌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林翠容、吴福忠、陈松林、蔡炳贵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翠容书记主持。

会上,林翠容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志斌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查摆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彰显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三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及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符合学院实际、体现学院特色的好制度,确保常态长效;四要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积极主动回应师生关切,通过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来亲近师生、联系师生、服务师生,持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林翠容书记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双一流”学科建设重点任务,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既立足当前加快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