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13

近期,我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动福建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再创优势,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奋力打造“六个福建”美好图景,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及校党委有关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双一流”学科建设重点任务,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积极服务和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大局,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贡献“地理人”的聪明才智,展现更大作为。

 

IMG_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