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开展优秀校友青年榜样分享会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近日bat365在线平台于知明楼1-104开展“心有榜样,行有力量”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时邀请到林玉峰、薛丽丽、苏先楚、许文协、吴艳红、倪梦颖、官惠玲、郑小曼等8位工作于各行业的优秀校友进行分享交流。分享会由2021级生态班班主任姚晓东副教授主持,生态环境系系主任杨平研究员以及马红亮教授、曾宏达、林啸、陈卫锋、张秋芳等生态环境系教师和生态学专业4个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8位优秀校友分别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学习生态学专业的经验以及就业的选择,强调了分阶段制定目标计划,合理分配精力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学会利用资源,使自己有动力的学习。围绕专业目标树立、学习能力培养、考研就业方向等方面学弟学妹们踊跃地和各位学长学姐提问交流,校友们也耐心热情地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持续提升竞争力。

最后,系主任杨平研究员向参与分享会的8位优秀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欢迎校友们多回校交流分享,介绍了生态环境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对同学们提出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的殷切希望。

本次分享会是生态学专业坚持科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分享会的句句箴言,让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学习和选择就业的技巧。这不仅仅是经验的分享,同时也是生态环境系精神的传承。在倾听中成长,传播青年榜样力量,在提升院生态环境系同学自我内涵的同时,让每一位同学更加自信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