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为坚守好学院新闻宣传阵地,进一步明确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重心,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地理科学学院于李苑1号楼的党团活动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团委书记詹红燕、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松岳、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晨宇出席座谈会,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戴喜临同学主持。


会议尹始,新闻宣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年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从工作概况、工作成果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汇报。林伟副书记对各部门目前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准正确方向。旗帜领航、理论铸魂,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要始终把握“正确行驶路线”。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要推陈出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讲好学院故事。要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传播体系,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