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地理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预评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17日,我院召开地理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预评会。由国务院地理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兰州大学副校长勾晓华教授担任组长,国务院地理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薛德升教授,湖南师范大学bat365在线平台院长周国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bat365在线平台院长刘云刚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彭立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学位点进行评议和指导。郑家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专家组听取了吴福忠教授关于学位点建设情况的汇报,考察了教学和科研条件,并与相关师生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围绕学位点研究方向、培养体系、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评议意见,同时指出了学位点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

此次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预评工作是对学院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学院将根据专家组评议意见,持续做好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