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在2022级学生军训综合评比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总会操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队列训练、战术训练、格斗术、战场医疗救护、歌咏比赛、队列行进以及内务卫生七个单项评比科目的激烈角逐,我院在本次军训综合评比中以队列训练第一名、战术训练第六名、歌咏比赛第五名,总分第五名的佳绩斩获二等奖。辅导员刘松岳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承训教官获“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青春的必修课,在这堂课上,我院学子果敢坚毅、顽强拼博,圆满完成了各科目的训练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军训虽然结束,但我院学子将继续学习人民军队“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优良作风,践行“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一场场人生试炼中不断打磨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