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地理协会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福建省地理学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20231118日,福建地理学会“新福建,新地理”学术系列会议——2023年学术年会暨“区域地理学创新与使命”研讨会在中海凯骊酒店会议厅顺利召开。

该会议结合新时代福建省及地理学科发展的新机遇,分享地理学家及相关学科专家在服务福建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成果。

该会议由福建省地理学会主办,bat365在线平台、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地理协会成员担任服务志愿者,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一马当先,分组得当,配合默契。



会前,志愿者积极引导参会人员前往会议场地,主动为其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为参会人员准备茶点,为了保证参会人员有足够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还准备了面包、糖等零食以及茶与咖啡等饮品。茶歇时间,志愿者们在茶桌旁为参会人员提供一系列暖心、贴心服务。


会议期间志愿者聆听地理学者们分享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成果,受益良多,不仅学习到许多地理学术知识,还拓宽了志愿者们研究问题的视野,同时也为今后地理协会发展提供了新想法。

志愿者表示,在茶歇期间,参会人员依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在交流着自己在会议上的见解,这令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学术的魅力,也勉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上更加奋进。志愿者也表示能够参与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学术盛会是他们的荣幸,这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向各位学者学习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为此次盛会锦上添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志愿服务的力量,也彰显了地理协会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相信在将来协会成员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地理协会的各项活动中,为地理协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